LIFESTYLE美食

豬排控必去!人氣排隊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正式進駐大直美麗華與板橋遠百

豬排控有福啦!繼北、中、南區六家分店後,日本排隊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再擴點,將分別於10/28(三)及11/18(三)正式進駐大直美麗華與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要讓更多人嘗嘗源於富士山的日式豬排風味。此外,大直店與板橋店還獨家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香草豬,日籍豬排達人星合和評鑑後給予可媲美鹿兒島六白豬的高度評價,香草豬料理將於大直店首先開賣,依部位提供三款套餐,包括口感極嫩的香草豬腰內豬排套餐、帶有豐富油脂香氣的香草豬厚切里肌豬排套餐與厚達3公分風味更豐潤的香草豬TORO里肌豬排套餐。日籍豬排達人星合和還特別為大直店與板橋店研發獨家限定商品,大直店包括有靈感源自北海道流行美食-以白咖哩為主題的北海道白咖哩海陸鍋膳套餐,以及延伸美式料理風格的酥炸豬肋排套餐。板橋店則提供採用鹿兒島福山町黑醋的甘醋里肌豬排鍋膳套餐,還有同樣取自洋食概念的蓮藕草蝦卷腰內豬排套餐。開幕期間推出「開幕祈好運」活動,凡於大直店與板橋店當日消費滿NT$500,憑發票至FB官方粉絲專頁按讚打卡,立即贈送「淺間大社御守」一只,大直店限量300只,板橋店限量200只。其為慕里諾餐飲團隊日前特別至「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經過虔敬參拜加持帶回台灣的溫暖心意。
豬排控必去!人氣排隊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正式進駐大直美麗華與板橋遠百

Edit / Ren Photo /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豬排控有福啦!繼北、中、南區六家分店後,日本排隊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再擴點,將分別於10/28(三)及11/18(三)正式進駐大直美麗華與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要讓更多人嘗嘗源於富士山的日式豬排風味。
 
香草豬厚切里肌豬排套餐
 
此外,大直店與板橋店還獨家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香草豬,日籍豬排達人星合和評鑑後給予可媲美鹿兒島六白豬的高度評價,香草豬料理將於大直店首先開賣,依部位提供三款套餐,包括口感極嫩的香草豬腰內豬排套餐、帶有豐富油脂香氣的香草豬厚切里肌豬排套餐與厚達3公分風味更豐潤的香草豬TORO里肌豬排套餐。
 
香草豬腰內豬排套餐
 
日籍豬排達人星合和還特別為大直店與板橋店研發獨家限定商品,大直店包括有靈感源自北海道流行美食-以白咖哩為主題的北海道白咖哩海陸鍋膳套餐,以及延伸美式料理風格的酥炸豬肋排套餐。板橋店則提供採用鹿兒島福山町黑醋的甘醋里肌豬排鍋膳套餐,還有同樣取自洋食概念的蓮藕草蝦卷腰內豬排套餐。
 
北海道白咖哩海陸鍋膳套餐
 
開幕期間推出「開幕祈好運」活動,凡於大直店與板橋店當日消費滿NT$500,憑發票至FB官方粉絲專頁按讚打卡,立即贈送「淺間大社御守」一只,大直店限量300只,板橋店限量200只。其為慕里諾餐飲團隊日前特別至「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經過虔敬參拜加持帶回台灣的溫暖心意。
 
甘醋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