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木定治的耶誕夢幻限定甜食,光看就捨不得吃!

法國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每個節慶都會推出限定甜點來滿足大家的貪吃慾!而且每一款甜點都讓人超級動心,令人食指大動的外觀咬下一口,果真就像進入天堂般,來吧!甚麼煩惱通通都能忘懷。耶誕前夕,限量的聖誕甜食你絕對不想錯過!
青木定治的耶誕夢幻限定甜食,光看就捨不得吃!

Edit/Wow  Photo/青木定治

法國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每個節慶都會推出限定甜點來滿足大家的貪吃慾!而且每一款甜點都讓人超級動心,令人食指大動的外觀咬下一口,果真就像進入天堂般,來吧!甚麼煩惱通通都能忘懷。耶誕前夕,限量的聖誕甜食你絕對不想錯過!

少女們!準備好尖叫聲,聖誕限定商品-「魔幻夢境布列斯特」。為法國經典的甜食,中間夾滿了來自愛知縣南山園抹茶卡士達醬,配上滿滿冬季限定的新鮮草莓,外層以榛果餅乾碎片灑上抹茶粉,並用八角、巧克力及新鮮季節水果做裝飾,就好像跌入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夢境,吃上一口再多煩惱、憂愁也能通通獲得釋放!

此外,在今年全球規模最大的巧克力展「Salon du Chocolat」舉辦的評選中,青木定治已經連續第五年榮獲法國巧克力愛好者俱樂部,頒發最高榮譽「LES INCONTOURNABLES」絕不容錯過的甜點師的肯定,其中獲獎作品就是這一款看起來繽紛美味的Série de Pralinés 珍愛條碼!裡頭包含criollo 克里奧羅巧克力、coeur framboise 愛心覆盆子巧克力、figue praliné 無花果榛果帕林內、praliné mâcha 榛果帕林內抹茶、yuzu柚子巧克力及passion au lait百香果牛奶巧克力。雖然台灣目前還沒開始販售,但是可以先購買耶誕甜點滿足一下口腹!

 

青木定治晶華酒店

預購時間:12月14日(一)至12月23日(三)
取貨及現場購買:12月24日(四)及12月25日(五)

 

甜點大師與時尚媒體的首度跨界甜蜜合作

歲末之際,美麗佳人與同樣來自法國、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的法式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攜手為大家獻上一款充滿幸福感的聯名限量「MarieClaire X AOKI法式甜心盒」,並邀請所有熱愛美食與法國文化的人體驗一場充滿法式優雅的品味課程「Style Labs 玩美實驗室番外篇-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期望在寒冷冬日為您與您最珍視的人送上一份時尚又暖心的祝福!

❤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 限量100份❤
於12/11(五)-12/24(四)期間至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市價950元)就送上「Bon Bon Chocolat時尚彩妝巧克力」乙份,限量100份(市價350元)。

購買網址(僅限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http://goo.gl/3nmuh1   

❤Style Labs 番外篇 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
「人們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於優雅的法國女人來說飲食不僅是習慣,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種態度與過程。
美麗佳人雜誌與青木定治邀請您一同享受法式生活美學,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
時間:12/26(六) 15:30 - 16:30
地點:青木定治甜點沙龍 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名額:20人
主講人:美麗佳人採訪主編 李昭融


活動網址:https://goo.gl/GPmJ3B

 

聖誕節想好怎麼過了嗎?!包準戀人對你愛愛愛不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