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木定治法式甜點 美味宅配到家!網路商店正式開站

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的青木定治法式甜點,在家也能享受到嚕!中文官網暨網路商店正式開站,讓享用甜點不再侷限於地理空間的限制,不論在哪裡皆可享受青木定治獨特的法式甜點美學與美味。
青木定治法式甜點 美味宅配到家!網路商店正式開站

Edit / Ai Photo / 青木定治

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的青木定治法式甜點,在家也能享受到嚕!中文官網暨網路商店正式開站,讓享用甜點不再侷限於地理空間的限制,不論在哪裡皆可享受青木定治獨特的法式甜點美學與美味。

為了因應台灣民眾佳節送禮需求,只要在商店中選擇想要的商品及填寫寄送地址,青木定治PâtisserieSadaharu AOKI Paris將為你送上最甜蜜的心意。

目前網路商店可供選擇的商品包含青木定治PâtisserieSadaharu AOKI Paris最令人驚豔的馬卡龍、最具代表的手工蛋糕、最能夠展現主廚個性的青木流巧克力及深受民眾喜愛的手工餅乾,現在只要一指即可送到家裡。

別再等了,快來一起上網選購吧!>> 青木定治網路商店 <<

甜點大師與時尚媒體的首度跨界甜蜜合作

歲末之際,美麗佳人與同樣來自法國、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的法式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攜手為大家獻上一款充滿幸福感的聯名限量「MarieClaire X AOKI法式甜心盒」,並邀請所有熱愛美食與法國文化的人體驗一場充滿法式優雅的品味課程「Style Labs 玩美實驗室番外篇-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期望在寒冷冬日為您與您最珍視的人送上一份時尚又暖心的祝福!

 

❤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 限量100份❤
於12/11(五)-12/24(四)期間至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市價950元)就送上「Bon Bon Chocolat時尚彩妝巧克力」乙份,限量100份(市價350元)。

購買網址(僅限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http://goo.gl/3nmuh1   

❤Style Labs 番外篇 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
「人們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於優雅的法國女人來說飲食不僅是習慣,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種態度與過程。

美麗佳人雜誌與青木定治邀請您一同享受法式生活美學,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

時間:12/26(六) 15:30 - 16:30

地點:青木定治甜點沙龍 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名額:20人

主講人:美麗佳人採訪主編 李昭融

活動網址:https://goo.gl/GPmJ3B

 

▶ 青木定治的耶誕夢幻限定甜食,光看就捨不得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