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名媛貴婦指定下午茶No.5 Café 早午餐平價奢華享受

名媛貴婦指定下午茶No.5 Café,使用五星飯店食材,對商品要求最高品質,帶給你平價奢華享受;主推火紅商品藍帶鬆餅,及新發售的早午餐,給你活力滿滿的一天!

Edit / Ai Photo / No.5 Café

名媛貴婦指定下午茶No.5 Café 早午餐平價奢華享受

藍帶鬆餅Waffle
No.5 Café藍帶鬆餅為店內火紅商品,在整個製作過程中,堅持不用市售調和鬆餅粉,堅持每天現場調和從使用來自日本的Diamond Cake Flour麵粉,台灣優質富源牧場洗選蛋,安佳無鹽奶油.......等高級食材原料並在調和打發鬆餅醬後還需靜置30分鐘發酵,這才是最高要求的品質。

店內火紅熱賣OREO巧克力鬆餅!熱騰騰的鬆餅上盤佐著層次分明又不會過膩的巧克力淋醬搭配的現場調打的奶油,一口咬下時會發現外皮酥脆但內餡保持著濕潤紮實的口感的藍帶鬆餅,讓妳一口接一口;因應一年一度的草莓季節到來,當然會是這季藍帶鬆餅最好的女主角,熱騰騰的草莓鬆餅佐著層次分明又不會過膩的特調蜂蜜戀乳醬,幸福從此開始。

 

BRUNCH早餐午餐新發售

法式吐司佐新鮮水果沙拉French Toast With Assorted Salads NT229
厚切吐司上沾滿新鮮的蛋汁搭配著新鮮沙拉與季節鮮果,其中美味又美觀的草莓布丁更是讓一天甦醒的亮點,搭配當天現榨果汁及義式淡咖啡,您心動了嗎?

義式什錦蔬菜烘蛋Italiannies Omelette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NT269
以火紅的鐵鍋搭配多嫩鮮脆的時蔬用新鮮蛋汁包覆著經過高溫烘烤,蔬菜的鮮甜與蛋味融合出活力的一天,現烤酥脆的佛卡夏有著義式麵包的血統,搭配當天現榨果汁及義式淡咖啡快約三五位閨密姐妹們一起來個第凡內早餐吧!

墨西哥起士雞肉餅Mexican Cheddar Burrito NT289
特製的莎莎醬開啟了墨西哥雞肉餅的序幕也是其靈魂,特製醃漬雞肉加上少許迷迭香帶出異國風味的精髓,搭配當天現榨果汁及義式淡咖啡,若是喜愛較酥脆口感的餅皮也可精心特製,愉快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馬鈴薯培根蛋配麵包Bread With Special Scramble NT329
馬鈴薯泥的香甜搭配上培根獨特的香氣編織出極美味的口感,汽炸鍋所炸出的洋蔥圈兼顧美味及健康搭配新鮮多汁的可口沙拉,當天現榨果汁及義式淡咖啡, Goodmorning美好的一天!!

 

 

 

 

 

>> 甜點迷別錯過!小茶栽堂推出草莓季限定夢幻甜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