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情人節限定!青木定治獻上「維納斯之心」甜蜜過節超療癒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喜歡跟另一半大啖甜食的你絕不要錯過這道!最懂甜點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為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限定版「維納斯之心」,要你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專屬你倆的愛情時光!

Edit/Wow Photo/青木定治

情人節限定!青木定治獻上「維納斯之心」甜蜜過節超療癒

維納斯之心以酥香的塔皮鋪上法國進口酸甜覆盆莓果醬及杏仁霜,疊上香濃卡士達醬和滿滿的新鮮大湖草莓,最後再放上心型白巧克力,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情侶間的愛情似的,濃烈的讓人嚮往!此外,青木定治網路商店也有多款美味甜點禮盒提供包裝及送禮服務,包含人氣商品巧卡龍禮盒及經典商品馬卡龍12入組,馬卡龍為青木定治的代表作,吃下每一口美好滋味難以忘記。

 

維納斯之心(Le Coeur de Venus)

預購日期:2月1日(一)至2月12日(五)

售價:NT. 550元(尺寸:10公分 x 10公分,2人份)

貨日期:2月13日(六)及2月14日(日)

預購電話:02-2511-5000(台北晶華酒店)

          02-8501-5008 #865(大直Pop-up Store)      

取貨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樓(台北晶華酒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