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貨天堂!九州鬆餅再推濃情密意情人套餐

這個冬季開始美食不間斷,從入冬吃到過年,緊接在後的情人節更不能草草收尾,還沒計畫好要跟另一半怎麼慶祝,那現在拿起電話準備好訂位吧!

Edit/Wow Photo/九州鬆餅

吃貨天堂!九州鬆餅再推濃情密意情人套餐

隨著情人節與粉紅草莓季的到來,九州鬆餅推薦不能錯過的人氣餐點「棉花糖布朗尼鬆餅」及「BERRY BERRY莓果鬆餅」,讓你和伴侶間的感情就像棉花糖般綿蜜、難分難捨。不僅是跟情人,跟家人、姊妹們一起享用,共度屬於你們甜蜜的歡樂時光。

棉花糖布朗尼鬆餅

由層層紮實的鬆餅加上手工巧克力布朗尼、新鮮季節莓果、棉花糖、香草冰淇淋與鮮奶油、再佐以莓果醬的搭配,莓果醬的酸甜口感能均衡巧克力的甜膩,入口即化的棉花糖搭配手工巧克力製成的香濃布朗尼,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直呼神奇!

 

BERRY BERRY莓果鬆餅

由Q彈口感鬆餅加上新鮮季節草莓及綜合莓果、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再佐以卡士達醬和莓果醬,香草冰淇淋及卡士達醬不違和的搭配更襯托出莓果的香氣,草莓微酸的滋味讓你一口一口幾乎停不下手,一人點一盤也不為過唷!

 

此外,除了到店品嘗外,想在家大展廚藝給另一半嘗鮮的話,也能上網購買鬆餅粉裡頭也附上製作方法,讓你在家輕易動手做心意更濃厚;更好康的是,目前九州鬆餅富錦店與松菸店開始提供外帶服務,讓討厭排隊的你也能吃一個痛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