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仁愛圓環雙聖餐廳熄燈以後,下一個要接手的餐廳 原來是_____

32年前,由赫士盟集團引進台灣第一家美式餐廳-双聖餐廳,帶給大家許多回憶。如今已在2/15日熄燈,不過赫士盟集團也表示這不是結束,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繼續與大家見面。而究竟接手雙聖的餐廳是什麼呢!?

Edit/Jyun Photo/赫士盟餐飲集團

仁愛圓環雙聖餐廳熄燈以後,下一個要接手的餐廳 原來是_____

赫士盟集團在開春後開始積極展開兩大品牌進駐仁愛商圈,包括帶來大家非常熟悉熱愛的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還策劃了全新的美式風格「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以最受歡迎的BBQ回歸台灣,融合美國兩大傳統德州及卡羅來納州Barbeque的優點跟特色,還請美式燒烤大師Hugh Mangum研發出屬於Mighty Quinn’s的獨特風味。

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尋找最優質的食材,保留最原始的食材美味,用傳統的方式,只加上些許的鹽跟香料,用木材燻烤直到所有精華,全部融合成一體,香味跟肉汁四溢,這樣的視覺饗宴可是不夠的,是不是現在就想來上一口呢?

另外赫士盟集團也積極推薦「ラーメン凪(Nagi) 」豚骨拉麵,客製化的點菜單,讓客人可以自由組合自己喜愛的拉麵口味,包括湯的濃淡味道,香料油(或是豬背脂)的份量,蒜蓉份量;叉燒的件數,口味也可選擇豬肩肉或是豬腩肉;麵也提供有嚼勁的太麵或是堅持最能吸附湯標準粗細的細麵,麵的軟硬度還有5段調整,這樣的排列組合,讓每位到訪的客人都會有全新不一樣的拉麵口味大冒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美食就是要不斷更新,帶給大家新的創意和美味,就讓我們跟世界同步,繼續一起大塊朵頤酣暢享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