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推薦!與情人來個甜蜜巧克力之旅吧

今年情人節,由最懂甜點的青木定治大師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商品-大師嚴選巧克力,為你帶來濃濃甜蜜滋味!

Edit/Jyun Photo/青木定治

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推薦!與情人來個甜蜜巧克力之旅吧

先前由馬卡龍界大師-日本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紅遍台灣,這次情人節又推出了必買聖品巧克力,選用世界頂級巧克力之首的義大利Domori巧克力,用不同可可濃度的Domori搭配自世界各地嚴選的食材,濃郁又滑順的口感,讓每一口都是幸福體驗!本次共推出八款限定口味,三款大師嚴選巧克力橘片,以近似水果軟糖的柑橘糖片搭配不同濃度的巧克力,讓每一口都能嘗到糖漬橘片與巧克力融合的絕妙滋味!

另外還有五款大師嚴選精緻巧克力,包含初戀覆盆莓巧克力、鹽味焦糖黑可可杏仁、鹽味焦糖榛果歐蕾、抹茶、柚子口味,選用不同濃度的Domori巧克力搭配,交織出完美滋味,令人每一口都流連。即日起至3/14日止,就用青木定治大師嚴選巧克力送給心愛的人或是感謝的對象,用甜蜜滋味來擄獲對方的心吧!

青木定治甜點沙龍:台北晶華酒店
青木定治網路商店:http://www.sadaharuaokiparis.com.tw/shopping.aspx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