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VSA進駐美食之都台南!藍晒圖文創區大啖道地西班牙菜

想吃道地的西班牙料理絕對少不了西班牙Bodega Sarria其最著名的「MVSA」,從2013年引進台北便是不少美食饕客聚會的好場所,而2016年更是南下美食之都台南,進駐藝術氣息瀰漫的藍曬圖文創區,以甘簞行瓦MVSA為餐廳名,結合在地的美食特色,呈現多元的西班牙料理!並將台南府都的紅磚瓦牆與西班牙文化石外牆創聯起來,以LOFT風為基調,混搭中世紀微古典,開放挑高空間的穿透感,將舊司法院老屋型式,打造出裝滿記憶的LOFT用餐空間。喜愛在地精神的美食料理,你絕對要踏進店裡嚐個鮮!

Edit/Wow Photo/甘簞行瓦MVSA

MVSA進駐美食之都台南!藍晒圖文創區大啖道地西班牙菜

由米其林主廚親自坐鎮操刀,品質絕對有保證!並將台南特色食材融入料理中,如鮮蚵、虱目魚、烏魚子、紅蟳等海鮮魚類,還有台南小農的高麗菜苗、玉米筍等蔬果食材,結合西班牙招牌菜如西班牙烘蛋、巴斯克漁夫鍋、安達魯西亞豬肉串、西班牙海鮮烤飯、塞哥維亞烤乳豬等菜色,讓你一飽口福外,更能吃到在地的台南精神。2月23日已開始營運,午間套餐369起、晚間套餐569起,還不心動嘛!

除了經典的西班牙料理,MVSA的米其林主廚Jorge Garcia更特別設計一款主廚套餐,內容包含四道Tapas、一道湯、二道主菜、二道甜點,共九道料理,而且每天只供應10客,限量的美味相信大家都明白吧!包括「西班牙海陸炸物」、「鵝肝醬千層佐玉米蛤蜊及菠菜蛤蜊醬」、「雜燴蔬菜杯」、「乳豬耳搭煙燻甘藍菜佐肉汁」、「大蒜湯」、「甜椒雞肉捲佐番茄燉菜」、「牛肉餃佐馬鈴薯慕斯泡沫」、「沙河巧克力蛋糕捲」、「德古拉」等精緻美食,是不是光看菜單就口水直流,最近有到台南走走的你們,一定要前去嚐嚐美味的佳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