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DVF時尚限定下午茶 只有香港才有!

香港知名飯店The Upper House與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 在 Café Gray Deluxe 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餐,將 DVF 2016 春季系列的「命運女神 Fortuna」主題融入餐單,品嚐美食的同時感受著 DVF 時尚品牌精神。

Edit / Ai Photo / The Upper House

DVF時尚限定下午茶 只有香港才有!

自4月5日至5月15日期間推出的DVF下午茶,由經典的紅色嘴唇圖案配合 2016 春季特色印花及色彩組成。充滿品牌風格的棕櫚樹印花圖案在莓子蛋白脆餅上,還有經典紅色嘴唇圖案的法式酸忌廉茉莉草莓蛋糕,以及以 DVF 春日顏色爲點綴的酒香黑加崙子慕絲。

特色茶點還包括有濃而不膩的鵝肝醬芋莢法式牛奶飽,青露筍芝士撻,綠茶白朱古力杯,以及色彩怡人榛子紅桑子泡芙。最讓人難忘的當然是可以在無敵海景襯托下享受一個輕鬆自在的下午茶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