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千杯不醉的時尚口感! AQUAGEN國際限定版古巴Mojito

擁有全球最美的瓶子的美譽,這次推出的限定款從瓶身到包裝都有獨特的異國風,最美的瓶子,喝完後能夠重複利用、插花或裝飾…等,怎麼能不試試看,增添一下生活質感啊!

Edit /Small Photo / AQUAGEN

千杯不醉的時尚口感! AQUAGEN國際限定版古巴Mojito

AQUAGEN國際限定版古巴Mojito以《Around the world》繞著地球跑的概念,每一季將與一個國家攜手合作國際風尚系列。利用當地國家的特色原物料,空運到台灣製作,打造國際限定版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

第一季AQUAGEN國際風尚系列,黑色紙箱包裝上還有燙綠的特色設計,代表著古巴的文化藝術和歷史傳承。AQUAGEN不僅僅只是一瓶深海氣泡水,更是品味生活旅遊、lifestyle態度的延伸。

「Not only water,But life!」讓品味生活更有質感且更品味時尚。AQUAGEN曾被許多時尚精品、國際品牌肯定,也將接軌國際市場。海洋深層氣泡水在活動、餐廳甚至精品店都可以見到。也因美麗的瓶身,也讓許多人帶著AQUAGEN出國自拍,上傳至Facebook和Instagram,台灣的AQUAGEN深海氣泡水,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古巴Mojito風味最好的品飲溫度為14度C,不建議加入冰塊,請冷藏溫度12-15度為最佳狀態。

✔全球第一瓶海洋深層氣泡水,蘊含豐富四大礦元素:鎂、鈣、鈉、鉀。

✔用健康永續及lifestyle態度徜徉海洋,俐落瓶身簡約台玻材質設計。

✔媒體、美食饕客、國際品酒師評譽為二十一世紀的深海藍金。

✔2016每季推出限定款風味,從瓶身到包裝將獨特打造!

✔無酒精成份,千杯不醉,越喝越著迷的時尚口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