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寒舍艾麗酒店PURE LOVE 純粹之愛母親節饗宴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即將推出「PURE LOVE純粹之愛」母親節饗宴。主廚將記憶中母親對子女的全心付出及無限關愛,透過天然純淨及溫潤滋養的食材,詮釋母親純粹無私的愛。

Edit / Ai Photo /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PURE LOVE 純粹之愛母親節饗宴

LA FARFALLA義式餐廳主廚蔡世上以純淨無瑕的母愛為啟發,精選富含多元營養的頂級食材,以強調天然原味的義式手法及藝術美學擺盤打造出四道限定主菜,餐後甜點再搭配獻上散發優雅花果香的驚奇巧克力球作為綺幻結尾,外層是絲滑濃郁的法國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融化後與內藏繽紛堆疊的美味層次交織出幸福甜蜜滋味。

除此之外,當日自助餐檯則提供『頂級帝王蟹』及種類豐富的義式冷熱開胃菜、新鮮魚蝦貝類、季節蔬果及甜點等佳餚無限享用,透過自然純粹的精緻料理及驚喜創意巧思,讓媽媽散發自然的美麗光采及滿心喜悅。

特別的是寒舍艾麗酒店今年與風靡全日本、首度跨界登台的頂級礦物彩妝品牌-MiMC合作,堅持完全不使用合成化學化合物,且專為東方人研發的天然礦物及有機植粹成份,實踐「上妝即是保養」的品牌理念,打造有機時尚品味(ECO Fashi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