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方漢堡這樣吃,台北潮味新刈包誠意套裝登場

台灣小吃擁有國際實力格局。最新台北潮味新刈包「Bunsbao包包」,食材取用回歸簡樸,卻情深義重吃出懷古味。你吃過沒?

攝影/陳威文 撰文/gigi

東方漢堡這樣吃,台北潮味新刈包誠意套裝登場

不僅服裝風格復古是新潮,台灣小吃風潮也是。倫敦Bao、紐約BaoHaus,異鄉賣刈包賣出排隊名店好成績,最新台北潮味新刈包「Bunsbao包包」,食材取用回歸簡樸,卻情深義重吃出懷古味。

推廣「從產地到餐桌最短的距離」,因此「新鮮」、「自然」與「環保」就很自然得成為主要元素。選擇台灣自產的喜願小麥當刈包老麵皮原料(原味/黑糖兩款麵皮),夾料也有豬牛雞和爐烤鮑魚菇隨選。一次集結台灣小農感心收成的包包豐收全餐,除了主菜刈包,佐以鮮奶野菇農耕湯、沙拉、季節小菜絕對飽足。

一定要推薦小菜中的台東池上豆屋傳統手工豆腐讓舌頭印象深刻的是吃得到純淨水源栽種的有機黃豆帶來的豆香味,古早海水鹽滷傳統手工製成的口感。

餐廳最具視覺印象的,莫過於矗立餐廳正中央的參天大樹,老闆Woody說「想起小時候,小朋友們光著腳在大樹下玩遊戲爬樹,那份凝聚人味情感從而產生了這顆大樹,上面設置的LED燈則象徵著夜間飛舞螢火蟲…」甚或沿用鐵支路枕木-相思木(台灣紫檀),經過設計成為桌椅,從飲食道空間全部MIT,希望大家感受到台灣好食真誠美好。

Info 包包光復體驗店

Add: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8號

Tel 02-2731-0370

營業時間 11:00-21:00(周一公休)

Website : bunsbao.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