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法國MOF冰淇淋甜點品牌Louise首度引進法式甜點波菲堤

今年春夏最令人期待的法國MOF冰淇淋甜點品牌Louise終於正式進駐台灣!並首度引進法式甜點「波菲提」,結合現烤泡芙、冰淇淋跟各種精彩配料的創作藝術甜點,將法式優雅下午茶原汁原味帶進東區。

Edit / Ai Photo / Louise

法國MOF冰淇淋甜點品牌Louise首度引進法式甜點波菲堤

擁有32年悠久歷史的法國品牌Louise,是由地位更勝米其林的MOF法國最佳甜點工藝大師菲立普烏拉卡Philippe Urraca親自設計創立的。

店內甜點招牌是菲立普大師最負盛名的獨家作品「波菲提Porfiterole」,是一種結合現烤泡芙、冰淇淋跟各種精彩配料的創作藝術甜點。目前店內引進八種不同的口味可供選擇,喜歡酸甜戀愛滋味的粉領族,不妨試試紅磨坊波菲堤Moulin Rouge,由脆皮波菲提包覆著紅嫩草莓冰淇淋,搭配奶油慕斯而成,一刀輕輕劃下,吃起來酸甜脆爽、層次分明。 

如果想要單純的冰品世界,Louise冰淇淋鮮奶原料皆來自法國南部庇皮里牛斯山腳下的牧場,堅持當天現採現做,奶香濃郁,絕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台灣開幕首波引進11種口味,其中讓人一試就無法忘懷的兩大行家必點口味是「鹽之花焦糖」跟「糖漬栗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