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夏也要大啖鍋物!濱之屋夏季限定鍋物料理及手作酒餚

以烏龍麵為主題結合鍋物、手作酒餚的「濱之屋」,今年春夏再推出招牌黃金湯頭新吃法,重新演繹吃麵、吃鍋雙重樂趣。彈牙麵條、甘甜味鮮的湯頭、精緻開胃的手作酒餚,春夏時節大啖鍋物正是時候!
春夏也要大啖鍋物!濱之屋夏季限定鍋物料理及手作酒餚

Edit / Ai Photo / 濱之屋

今年春夏濱之屋再推出招牌黃金湯頭新吃法,除了招牌黃金高湯的「濱風烏龍麵鍋」,另外還有三種不同風味鍋:日本味噌調製搭配伊比利豬「胡麻辣味噌鍋」、烤雞骨慢燉成鹽味湯頭搭配炙燒柚香雞肉「柚香鹽味雞肉鍋」、還有繼冬季推出廣受好評的豆乳湯搭配炙燒鮭魚與明太子「炙鮭明太子豆乳鍋」。

為滿足上班族午間快速用餐的需求,午餐時段亦設計六款烏龍碗麵,簡單快速又不失精緻美味。有來自琦玉縣武藏野地區傳統料理方式,再搭配以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稱伊比利豬製成的「伊比利豚烏龍沾麵」、夏季開胃不吃不可的「煙燻鮭魚沙拉烏龍」、為喜愛濃郁辛辣口感設計的「胡麻辣味噌烏龍」等,補充您的工作元氣,效率更加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