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池畔愜意最舒壓,隱藏在空中的秘密泳池酒吧午茶

體驗城市旅人的悠活自在,Cocoon池畔酒吧繽紛午茶登場

圖片/台北美福大飯店 編輯/gigi

池畔愜意最舒壓,隱藏在空中的秘密泳池酒吧午茶

抽屜午茶正在夯喔!

以珠寶盒為概念,採用高雅的白與粉色調,位在台北內湖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六樓Cocoon池畔酒吧,在下午時段推出抽屜午茶,把12款精緻點心通通呈現在粉紅和粉藍的抽屜展示盒。讓人眼冒愛心。在空中泳池畔享用美好景致,視覺和味覺都是絕讚享受。

減糖不膩小巧甜點,大家都愛的馬卡龍、可麗露;特選新鮮黃檸檬清爽檸檬塔、軟綿綿的香檸乳酪慕斯和用shot杯裝盛的草莓提拉米蘇,紅莓瑞可達起士塔還有點綴高貴的金箔,更添幾分精緻與高雅。

還有還有,打開抽屜中的鹹點也超厲害的。野菇可頌、可頌麵包以及包有櫛瓜、鳳梨、蘋果、西芹及番茄的高纖蔬菜塔等3款鹹點。一定要留點空間給「湯種」烘焙技術出來的、搭配北海道煉乳製成的蔓越莓司康又Q又軟的,太不可思議的好吃了!

外面吃不到,由主廚自製的有機玫瑰醬及義式奶油霜,都可以拿來搭配甜點,而且還有精品TWG茗品和LAVAZZA咖啡或鮮榨果汁可以選擇,這樣雙人價NT$1,580+10%,是不是太划算了啊!

Cocoon池畔酒吧

雙人下午茶每日14:30-17:00限量提供

02-7722-3392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