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來場老派英倫約會?【UNCLE 廚棧】結合餐酒館與髮廊的超時髦空間~

想知道小編們會帶明星到哪拍攝嗎?這次來到的是才剛開幕兩個月的《UNCLE廚棧》!猜猜我們帶誰來這兒外拍?迷人的老派英倫風最適合我們音樂才子啦~

Text/魯編 Photo/UNCLE廚棧

來場老派英倫約會?【UNCLE 廚棧】結合餐酒館與髮廊的超時髦空間~


猜猜這是誰?
提示:
1. 音樂才子
2. PTT鄉民
3. 宵夜文不能亡



哈哈,雜誌小編的工作之一,就是要拍出美美的照片啦!有時真的很傷腦筋,在攝影棚拍攝當然梳化換衣服都比較方便,可是拍多了真的好無聊喔;想去外拍嘛,就得拜託天公伯賞臉給好光好影,要找到適合的地方也是一大挑戰。這次,我們帶著音樂才子來到位於潮州街的《UNCLE廚棧》,這間才剛開幕兩個月的餐廳,是個結合了髮廊與餐酒館的複合式空間。



時下流行的咖啡店或餐廳,除了北歐風及工業風,泰半是法式鄉村風或日式雜貨風,但《UNCLE廚棧》的設計團隊就是想走不一樣的下重本路線,用心打造出少見的精緻英倫復古風情,你看看,是不是很有金牌特務的fu~感覺下一秒穿西裝的泰隆艾格頓就會出現在那彈鋼琴柳~

這裡堅持著寬敞開闊的空間,讓人和食物都得以自由揮灑,你可以幫男友預約 barber 來場時尚理髮兼老派「修修臉」,然後自己在一旁翹腳來塊甜點主廚 Joan 的自信之作「蘋果核桃肉桂捲」,雙人一起度過悠哉的下午,當然啦,也可以廣邀三五好友一起來歡樂品嘗主廚 Andy 的精湛好手藝!

「我們雖然是英式裝潢風格,但在料理上從不畫地自限,結合英式、義式、法式或北歐菜的特點,提供經典歐洲傳統菜色並融入創新元素,但也有別一般創意料理過於紛雜、為變而變等過於隨興的缺點,對於真實滋味的呈現,才是我們餐點最重要的精隨。」



店長 Oscar 說,《UNCLE廚棧》想往 bistronomique 的方向努力,既保有 bistro 法國家常料理風格小酒館的概念,又能超越 bistro 的食物水準,但也不似 fine dining 那樣高不可攀。如同他們喜愛的硬派裝潢,他們的料理也追求一種老派內涵的高質感優雅,絕不是表面附庸風雅或譁眾取寵!所以囉,如果有機會來到潮州街,別忘了來《UNCLE廚棧》一探究竟喔!說不定還會遇到明星來拍照呢(笑)


《UNCLE廚棧》

周一公休
 12:00~17:00午餐時段,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飲料
 18:00~22:00晚餐時段,餐廳,小酒館
 派對、宴會、私廚包場、BARBER可預約。

5/13 起新菜單公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