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世界級麵包的好滋味!在Semeur聖娜也吃的到~

愛吃麵包的有福啦! 「Semeur聖娜」推出的冠軍麵包系列,香噴噴的出爐拉~除了使用高品質的食材,還有美美的小花造型,看了都融化了怎麼吃得下去啊~

Edit/ Small Photo/ Semeur聖娜

世界級麵包的好滋味!在Semeur聖娜也吃的到~

統一集團旗下烘焙品牌「Semeur聖娜」,榮獲2015年Mondia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總冠軍-台灣之光陳永信師傅,從5月10日(二),每日推出限量「世界冠軍麵包系列」,包括3款獲獎作品「紅藜堅果麵包」、「玫瑰草莓布里歐」、「桂圓松子布里歐」,還有特別為愛吃麵包的各為打造全新的「Semeur法棍」,未來與陳永信師傅進一步共同研發更多新的烘焙麵包,也會定期推出新口味,讓大家享受到世界級麵包的好滋味。全部都是融合台灣在地元素,Semeur聖娜也期望透過名師合作機會,讓熟客體驗不同的麵包風味,也能吸引到更多新來客。

紅藜堅果麵包
融入在世界舞台大放異彩的台灣紅寶石-原生紅藜穀物,佐以有機亞麻子、葵瓜子、南瓜子、黑白芝麻、核桃..等7種堅果,並使用法國奶油,再畫龍點睛加入紐西蘭乳酪丁,讓起司風味與穀麥香兼容於口中停留,非常適合喜愛堅果與雜糧麵包的全家大小品嚐。

玫瑰草莓布里歐
驚喜來自將台灣在地草莓乾,及玫瑰花瓣醬、法國草莓果泥等細心熬煮成酸甜濃郁的果醬,再顛覆傳統作法,改以雙管夾餡注入麵包中,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

桂圓松子布里歐
主要加入了台灣煙燻的桂圓為主體,搭配高營養價值的松子,以及杏仁、核桃等大量堅果,以蜂蜜熬製而成。甜而不膩的內餡口感鬆軟,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堅果,及濃郁的肉桂香。非常適合搭配咖啡與下午茶。

Semeur法棍
將脆腸、洋蔥等餡料炒過後,加入紐西蘭乳酪,一起包入法國比賽指定麵粉與奶油製成的麵糰中加以揉成,外酥內軟的麵皮在口裡自在跳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