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想再度相遇 Afternoon Tea 充滿復刻與清爽風貌的初夏餐點

過往的美好時光總是令人懷念,在日本已有35年歷史的Afternoon Tea,首度號召粉絲票選出TEAROOM最難忘的美味料理,集結成「復刻經典」的主題餐點,初夏到Afternoon Tea感受經典美味吧!

Edit / Ai Photo / Afternoon Tea

最想再度相遇 Afternoon Tea 充滿復刻與清爽風貌的初夏餐點

Afternoon Tea自品牌創立以來,TEAROOM已推出無數的料理與甜點,而為了創造不同的用餐體驗,每年至少更換4~8次餐點,並在限定期間推出,因此也在不同時期創造出許多令人懷念的人氣料理。

經過35年的時光,廣大粉絲年齡層已跨足老中青三代,為了讓熟客回味美好「食」光,也吸引新一代粉絲感受經典料理,日本Afternoon Tea特別在35週年慶舉辦票選活動,選出最懷念的人氣料理,且台灣與日本同步推出「復刻經典」主題的精選餐點,期待讓台灣粉絲也能同步感受品牌最原創的經典料理。

Afternoon Tea TEAROOM的「復刻經典」主題餐點中,由於全球興起健康、均衡蔬食議題,因此由九種蔬菜與烤雞組成的非冷食溫野菜料理「香烤雞腿佐九品溫野菜」獲得票選第一名,人氣款主餐「魚卵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則向來是以濃郁奶蛋香的培根奶油醬汁著稱,每每推出必登暢銷排名。而「印度奶茶布蕾莓果塔」是在台灣首度推出,把採用大量鮮奶熬製的人氣印度奶茶化身為冰涼軟嫩的布蕾,與杏仁塔、巧克力戚風、莓果等結合出跳脫想像的風味,賦予水果塔甜點新風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