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這個沒損失!健康、美味、身材 都讓超高營養價值穀物— 紅藜 幫你搞定

現代人生活忙碌,大部分人餐餐都外食,想要兼顧健康營養的便利美食該怎麼做?被稱為「穀物之王」的紅藜,被專家製成麵食,加上簡單的創意料理設計,輕鬆就能享受健康美食生活!

Edit/Jyun Photo/信豐農場

吃這個沒損失!健康、美味、身材 都讓超高營養價值穀物— 紅藜 幫你搞定

南美洲藜麥是聯合國認定的高營養超級食物,但根據研究顯示,台灣的紅藜穀物不僅是藜麥的近親,營養價值甚至比藜麥更高!因此台灣的紅藜專家-信豐農場推出全新「台灣紅藜麵」,無毒無汙染的種植技術,配合全穀研磨後調和嚴選小麥製作,健康的膳食纖維、甜菜色素、鐵質,這些完整營養素全部都呈現在誘人淡粉色麵條裡,是追求健康飲食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紅藜影響你的三大營養健康告訴你:

1順暢  向便祕宣戰!紅藜膳食纖維是地瓜的7
紅藜膳食纖維是地瓜的7倍,幫助腸胃蠕動,讓排便更順暢。

2粉嫩  甜菜紅素天然上色
甜菜紅素,是讓紅藜麵條天然上色的法寶,藏身在紅藜全穀繽紛的外殼,卻是具有消炎性的極佳抗氧化劑。

3好氣色  大口補鐵變身紅潤系女孩
紅藜鐵質是菠菜的3倍,助你告別狼狽慘白,擁有好氣色,不只填飽肚子,還要增加元氣!

更多紅藜料理菜單快滑圖學著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