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ROYCE'抹茶季 清爽茶香迎接仲夏

由city'super獨家引進來台的日本北海道巧克力第一品牌ROYCE',抹茶季甜蜜登場,推出濃郁抹茶風味的生巧克力、袖珍松露巧克力、纖薄巧克力、威化巧克力和餅乾等期間限定商品,以清爽茶香迎接仲夏。

Edit / Ai Photo / city'super

日本北海道巧克力ROYCE'抹茶季 清爽茶香迎接仲夏

生巧克力系列是ROYCE'最經典的明星商品,抹茶口味為白巧克力結合粉茶粉,再使用櫻桃酒提味,水份含量約佔17%,其中新鮮生乳和酒含量佔了四分之一,是造就水潤般滑順口感的重要關鍵。在享用前10分鐘將生巧克力從冰箱移至室温,經過温度變化所呈現的半溶狀態,更能突顯其潤滑的特殊質感,讓人瞬間忘卻酷暑的燥熱。

另外ROYCE'抹茶季集合以不同風貌呈現的各式抹茶巧克力,「抹茶袖珍松露巧克力」使用濃濃抹茶粉包裹著松露巧克力,一口一顆的完美大小;「抹茶纖薄巧克力」每塊以特薄3mm規格壓製而成,口感如絲般幼滑且滲透綠茶醇香。

哪裡買>http://www.citysuper.com.tw/contact-us/store-locator.aspx?lang=zh-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