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足抹茶控的味蕾!青木定治夏日抹茶季登場

抹茶控有口福了!最懂甜點的青木大師今年夏季推出多款限定抹茶商品,一次滿足抹茶迷們的期待。除了限定抹茶商品,還有多款抹茶甜點讓甜點迷選擇!

Edit / Ai Photo / 青木定治

滿足抹茶控的味蕾!青木定治夏日抹茶季登場

抹茶蛋糕捲以舒芙蕾製成,在基本材料麵粉、奶油、抹茶粉及蛋之外,加入大量義式蛋白霜,創造出輕盈蓬鬆卻濕潤柔軟的完美口感。搭配嚴選自愛知縣南山園的抹茶粉,以及青木定治最自豪的特級奶油與自製紅豆泥,一口濃郁的茶香與清甜綿密的紅豆泥,交織成清新爽口的美味。此外,每天現烤的抹茶可麗露,加入南山園的抹茶粉及馬達加斯加香草,一咬下抹茶與香草香氣撲鼻而來,這樣的美味配上一杯咖啡,幸福感油然而生。

以和風抹茶改版法式歐培拉蛋糕的綠竹蛋糕,一推出即驚豔巴黎,這也是開啟青木定治甜點風靡巴黎的代表作。法式抹茶海鹽焦糖塔以抹茶結合Domori白巧克力,搭配塔底的海鹽焦糖醬,抹茶的香氣與海鹽焦糖的巧妙融合,提升了巧克力的香氣,是一款相當療癒的大人系甜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