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來自日本神戶安普蕾修 夏季限定芒果起士塔來囉!

來自日本神戶「安普蕾修」起士塔專賣店,在每季皆將推出季節限定風味,夏季推出的限定風味,以三種起士揉合在地完熟愛文芒果,每日限量,5/27全面開賣!

Edit / Ai Photo / 安普蕾修

來自日本神戶安普蕾修 夏季限定芒果起士塔來囉!

來自日本神戶「安普蕾修」起士塔專賣店,為呈現起士塔塔皮的最佳口感,讓塔皮香酥不焦、鬆脆不硬,所以堅持以手作生產,一個個塔皮都是人工壓模,目前供應各分店的量無法增加,每日僅能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除了經典的「原味起士塔」之外,今年夏季推出的「愛文芒果起士塔」,以原味起士塔為基底,使用台南在地完熟愛文芒果製成的果泥揉合在內餡中,起士塔上方再灑上100%新鮮製成的芒果乾燥果粒,濃郁純淨的起士味襯托了芒果果泥的濕潤綿密,一口咬下果泥流瀉而出,入口後漸漸融開,奶香中略帶微酸微甜的滋味,是專屬夏季的氣息!由於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目前林口三井店、統一時代店單店各供應300只,每人限購二盒!。

 

安普蕾修 林口三井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02)2608-5130

安普蕾修 統一時代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2722-017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