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烤起司的藝術!在Toasteria Café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帕尼尼

Toasteria Café 吐司利亞 – 地中海烤起司之家,使用十二種以上的起司與特製獨門醬料,創意發想出「全世界最大、最具有創意的帕尼尼菜單」,超過40 種口味的創意帕尼尼。在這裡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也最夢寐以求的帕尼尼!

Edit / Ai Photo / Toasteria Café

烤起司的藝術!在Toasteria Café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帕尼尼

Toasteria Café 吐司利亞 – 地中海烤起司之家,來台十年的以色列籍老闆 Tomer,以紐約擔任主廚八年的豐富資歷,自2008年台灣創立第一家專賣創意帕尼尼的街頭咖啡店,位於台北東區5坪的小店大玩 “烤起司的藝術  The Art of Grilled Cheese”。

2010年轉型為兩層樓的地中海餐廳,除了主打的創意帕尼尼之外,也加入了早午餐、西班牙小菜及義大利麵。以「沒有低脂起司、沒有無脂牛奶、沒有健怡可樂,只有好好好東西」的餐飲概念,讓你品嚐最道地的地中海美味。

在Toasteria Cafe,帕尼尼不只是一般的烤三明治,每一道都是用“愛”精心烹煮的料理。採用訂製全麥吐司,使用十二種以上的進口起司、老闆針對不同的帕尼尼調配出各種醬料,運用低溫烹調醃製每種肉類,每個步驟都很講究。為了酥脆的口感而壓烤出深深的格紋,也成了我們的獨家標誌“格紋帕尼尼”。

人氣商品是由老闆獨門研發的”洞見帕尼尼" 。將烤好的帕尼尼三明治中心挖空,打入“機能蛋”,以半熟的質地呈現,蛋黃搖身一變成為增加濕潤度和香氣的醬汁,在別處絕對吃不到!除了經典帕尼尼三明治外,還有獨特又道地的西班牙小菜 (Tapas)、大份量的地中海沙拉、地中海義大利麵、早午餐以及以色列傳統早餐夏卡蘇卡等餐點。

Toasteria Café 三號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讓台北的宵夜族有更多元的選擇。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體驗我們引以為傲的小地中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