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對抗酷暑的聖品來囉!Krispy Kreme「水果咬咬冰沙系列」

時序才剛進入6月,高溫早已飆破38度,體感溫度也突破42度,來一杯Krispy Kreme保證讓你透心涼!

Edit / BoBo Photo / Krispy Kreme

對抗酷暑的聖品來囉!Krispy Kreme「水果咬咬冰沙系列」

對抗盛夏酷暑,Krispy Kreme推出三支水果咬咬冰沙,延續去年暢銷熱賣口味,熱帶水果冰沙依然是今夏的推出名單當中的NO.1!不過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加入多多元素,並採用時令水果原料,像是芒果與奇異果等素材,推出了兩支明星級冰品:芒果多多冰沙與奇異果多多冰沙。

在研發過程中,水果們意外地跟多多成了絕配,吸一口滿嘴的鮮果冰甜滋味,咬一咬爽脆細冰,今年夏天,Krispy Kreme水果咬咬冰沙系列一定讓你念念不忘!

話說,七月份Krispy Kreme也將推出芒果口味系列甜甜圈唷,敬請期待囉!

6月戀夏限定活動開跑,更多活動訊息可上

 Krispy Kreme官網Krispy Kreme Facebook查詢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