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OCCITANE Café讓你置身普羅旺斯,享受純淨的南法饗宴

夏日晴朗的天氣呼朋引伴,踩著輕快的步伐,迎著徐徐的微風,空氣中彌漫著宜人的馨香,以南法特色輕食搭配風味飲品,享受相聚歡樂時光。

Edit /BoBo Photo /L’OCCITANE Café

L’OCCITANE Café讓你置身普羅旺斯,享受純淨的南法饗宴

L’OCCITANE Café以沁涼飲品與清爽田園美味絕妙搭配,打造專屬於夏日的美好滋味,於開闊閒適的空間裡用餐,彷彿徜徉於盛夏的普羅旺斯,帶來最豐富美味的味蕾饗宴!

這裡有幾道小編一定要推薦的經典輕食,「L’OCCITANE主廚三明治」,嚴選鬆軟全麥吐司,鋪上滿滿新鮮美生菜及番茄,搭配培根片、金黃煎蛋及鮮嫩雞胸肉,佐以芥末美奶滋,豐富扎實的食材,每一口都吃得出幸福滋味!

「經典尼斯沙拉」,以高溫炙燒新鮮鰹魚,鎖住最佳鮮美滋味,搭配新鮮生菜、黑橄欖及多種季節時蔬,佐以特製鯷魚油醋醬,味道豐富且清爽無負擔。

「燻鮭魚起司帕尼尼」,煙燻鮭魚佐以茴香,夾入櫛瓜、番茄與香濃乳酪絲,再抹上滑順法式白醬,香酥帕尼尼、鮭魚清香與溫醇白醬之間完美協調,滋味清爽宜人。

說到輕食,怎麼可以沒有飲品相配呢,馬上就來為大家介紹三款兼具好喝及美觀的盛夏飲品!「仲夏馬鞭草蘇打」,新鮮葡萄柚果肉於薑汁汽水中閃耀,添加些許微酸檸檬汁完美交融出富層次的清爽明亮果香,最後以翠綠馬鞭草與薄荷碎冰點綴,清新沁涼。

「薰衣草奶霜綠茶」,薰衣草糖蜜調和澄澈清香綠茶,再覆以香濃綿密奶泡,甜而不膩的滑順口感,配上清新花香。

「科西嘉活力枸櫞冰沙」,微酸檸檬調和香甜柳橙,融入甘甜鳳梨打造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以金黃耀眼色澤完美呈現,如同科西嘉的豔陽般閃耀明亮光芒,每一口皆洋溢著宜人的清新香氣,體驗沁涼好滋味。

一起來感受L’OCCITANE Café帶來的普羅旺斯夏日輕食趣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