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日輕食正夯!九州鬆餅推出台灣限定MENU

炎炎夏日吃什麼好?到九州鬆餅來杯沁涼的思慕昔,再點份活力滿滿的鹹鬆餅,幸福指數百分百!7月1日起台灣限定MENU開賣,快來瞧瞧有什麼新鮮的美食吧!

Edit/Ice Photo/九州鬆餅

夏日輕食正夯!九州鬆餅推出台灣限定MENU

秉持著健康概念,樸實風格當道的九州鬆餅咖啡一向廣受歡迎,這次台灣限定menu除了餐點及飲品份量升級外,更一次推出兩款充滿異國情調的全新鹹食料理─「九州Big活力鬆餅早午餐」及「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讓人驚艷,鬆餅控千萬不能錯過!同時也推出了多款繽紛沁涼飲品,像是「雙果思慕昔系列」、「果實感思慕昔系列」、「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思慕昔」以及「水果汽泡飲系列」,絕對是消暑聖品首選!

 

九州Big活力鬆餅早午餐

嚴選台灣在地鮮蔬及新鮮食材,包括大紅牛番茄切半加熱半煎讓茄紅素充分釋放出來、煎透培根、水煮德式白腸、現炒新鮮蘑菇、百吃不厭的馬鈴薯球等豐富完美配料,再搭上兩片豐厚的九州七穀原味鬆餅,完整補充一整天的活力!

 

 

 

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

選用傳統法式起司三明治的經典食材,底下襯上三片七穀原味鬆餅,中間夾了火腿、洋蔥、馬鈴薯片,再淋上濃郁的九州自家特製白醬起司,最後戴上如同庫克太太仕女帽的完美太陽蛋,沾上盤緣點綴的特製芥末醬,口味更清新且饒富趣味。

 

 

 

雙果思慕昔系列

嚴選奇異果、鳳梨、新鮮莓果等季節鮮甜水果手作調合而成,上方再點綴令人垂涎的新鮮果丁,共有「奇異繽紛莓雙果思慕昔」、「鳳梨繽紛莓雙果思慕昔」、「奇異鳳梨雙果思慕昔」三款盛夏雙色冰飲可供選擇,一次滿足你的味蕾及視覺。

 

 

 

果實感思慕昔系列

想試試水果的新鮮吃法嗎?本系列推出了「繽紛莓果思慕昔」、「百香鳳梨思慕昔」與「綠奇異果思慕昔」三款,採用純天然水果打製而成的綿密思慕昔,杯內加入真實口感的的酸甜果丁,同時透明杯身內側貼上主廚巧思的水果貼片,並於杯頂堆疊出視覺滿分的鮮果食材。

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思慕昔

選自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及北海道十勝紅豆,均勻綿密口感的抹茶思慕昔配上白皙Q彈口感的日式白玉,伴隨入口即化的九州鬆餅特製好評鮮奶油,再加上綿密細緻、甜度適宜的北海道十勝紅豆,讓抹茶控感受滿滿的日本京都宇治風味!

 

 

 

水果汽泡飲系列

水果為基底的汽泡飲,微冒汽泡的沁涼視覺,瞬時清爽加倍。「繽紛多莓果汽泡飲」採用九州自製莓果醬和富有焦糖風味的自製炒糖;另外也推出消暑解膩的「鮮萃黃檸檬汽泡飲」,一口飲用感受舌尖上蘇打的跳動、鮮果的香甜以及透心的涼意。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am~9:00pm / 週六~週日 09:30am~9:00pm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 2769-18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am~9:00pm / 週六~週日 09:30am~9:0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