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漢堡也能優雅吃!TGI FRIDAYS推出超cute新款「迷你堡」

不喜歡吃得狼吞虎嚥,或是約會時豪邁大口咬的人,TGI FRIDAYS很貼心,最新推出的「迷你堡」,不只能吃到正宗美式風味,精緻時尚的小巧亮麗外型超可愛,是非常適合女孩們聚餐的好選擇!

Edit / Ren Photo / TGI FRIDAYS

漢堡也能優雅吃!TGI FRIDAYS推出超cute新款「迷你堡」
德州香料迷你堡 Texas Spice Sliders 
 
原來這是TGI FRIDAYS特別於6/28~7/25推出得期間限定活動「狂夏漢堡哈樂DAY」,共有4款新漢堡,迷你堡有「德州香料迷你堡」以及「山胡桃炭烤雞肉迷你堡」,大漢堡則有「BBQ金牌漢堡」與「夏威夷熔岩漢堡」,不管是配上特選奶昔還是精釀生啤酒都超搭。
 
BBQ 金牌漢堡 Championship BBQ Burger 
 
特別的是就連擺盤設計都有巧思,主廚精心挑選深色石板盛盤,再將醬料及金黃酥脆的薯條如裝飾品般一一陳列於盤上,宛如一張現代藝術畫作,讓大家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似乎還能跟他們一起有所互動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