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吃變潮食!看台灣囝仔把傳統刈包賣進倫敦

台灣小吃刈包突然風靡全世界,從紐約一路到歐陸。如今,三位台灣囝仔─張爾宬、鍾承達、鍾慧婷在倫敦蘇活區設立的刈包專門店「BAO」也大受歡迎。
小吃變潮食!看台灣囝仔把傳統刈包賣進倫敦

不知怎麼著,台灣小吃刈包突然風靡全世界,從紐約一路到歐陸。如今,三位台灣囝仔─張爾宬、鍾承達、鍾慧婷在倫敦蘇活區設立的刈包專門店「BAO」也大受歡迎,繼第一家在Soho的首店後,即將於7/6在Fitzrovia開幕第二家新店。不只有大家最愛的三種口味刈包:經典滷肉(滷肉、酸菜、花生粉和香菜)、孜然羊肩和和香酥蘿蔔(麵包粉裹的刨絲蘿蔔、自製醃蘿蔔、辣椒醬和香菜)。

張爾宬,鍾承達以及鍾慧婷三人時常到台灣各地以及亞洲其他地方旅行,一起烹飪,品嘗美食。而旅行中回到爾宬的家鄉時,臺北街頭常見的小吃攤成為了他們的靈感來源。

 

他們這次的新店更著重在海鮮和使用台灣池上米的飯料理,並加入新菜色如牛肉湯、韭菜醬叉燒、使用池上米的上湯粥品和生魚片等。飲料上也毫不馬虎,六款以台灣石材為靈感的獨家調酒,加入南薑、胡椒栗子、地瓜苦精,再加上親自從台灣選購的茶品,打造絕對的台灣味。讓街頭小吃變得新潮又時髦,BAO絕對值得你到倫敦一探究竟。

 

餐廳地址:31 Windmill St. London W1T 2JN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中午12點~下午3點; 傍晚5:30~晚上10點,星期日公休,不接受訂位。

網站:http://www.baolondon.com

TWITTER @bao_london

INSTAGRAM @bao_lond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