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fternoon Tea 歐風午茶蛋捲禮盒 陪你享受優雅賞月時光

每逢佳節倍思親,鑒於大家對於非傳統月餅禮盒接受度提高,Afternoon Tea顛覆傳統將有國民點心地位的「蛋捲」賦予日式歐風午茶概念,並以高質感禮盒包裝推出,是體現送禮者品味之首選。

Edit / Ai Photo / 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 歐風午茶蛋捲禮盒 陪你享受優雅賞月時光

以美好的日式歐風為品牌概念的Afternoon Tea,將國人熟悉和送禮常備的蛋捲品項,賦予日式歐風午茶概念,掌握尺寸精緻、口味獨特、質感包裝三大商品力,打造跳脫傳統印象的高質感蛋捲禮盒。

Afternoon Tea精選蛋捲禮盒包含三款獨家開發的蛋捲口味:加入珍貴椰子花蜜糖的「經典原味蛋捲」;以起司歐姆蛋為發想的年度新口味「巴西里起司蛋捲」,選用起士之王-帕瑪森起司,融入德國巴西里香草和黑胡椒,賦予蛋捲鹹香不膩新食感;採用店內人氣飲品研發的「香橙伯爵蛋捲」使用伯爵茶葉研磨,嚐得到茶葉細末,並帶有淡雅佛手柑與橙香。

包裝採精緻的淺棕金馬口鐵為設計,搭配午茶插畫呈現古典優雅氣息。選擇優雅禮盒不僅令收禮者開心,亦能展現送禮者獨到品味,今年中秋團聚,就用Afternoon Tea精選蛋捲禮盒享受優雅的賞月時光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