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暗中挑戰你的味蕾與未知!《無光晚餐》台北快閃4個月

黑暗中挑戰你的味蕾與未知!《無光晚餐》台北快閃4個月

Edit / Ren Photo / 無光晚餐

 
在完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品嘗美食是什麼滋味,你能夠想像嗎?
 
 
有聽過在國外火紅的黑暗體驗餐廳《無光晚餐》(Dining In The Dark)嗎?現在要在台灣快閃囉!快閃體驗製造團隊「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特別把《無光晚餐》帶到台北街頭,只短短為期四個月,預計將於10月底正式收攤。
 
 
什麼叫《無光晚餐》?顧名思義,就是讓各位在全黑的環境之下,用著僅存的感官,探索與認識自己在黑暗中與美食間的對話,全程將由配戴夜視鏡的工作人員服務,共有18道菜餚,直到返回光亮的現實之中,才會揭開你剛剛究竟吃了哪些美食。
 
 
不用在意自己的吃相,也不會被別桌的客人影響,整趟體驗都在黑暗之中,反而更能讓你認真品嘗美食,以及仔細聆聽對方在說什麼,讓你從中體會到更多與徹底放鬆,把我們常忽略的美好「日常」慢慢抓回來,是不是相當有意思?
 
 
除了《無光晚餐》,未來三個月也將推出情人節場、父親節場、單身配對場、一人寂寞場、浴巾內衣場,不管是想和另一半約會,或是想趁黑暗中告白的人,趕快來體驗看看!
 
《無光晚餐》活動資訊
日期:07/01-10/31,限時四個月
菜單:提供葷/素菜單供選擇,食材內容暫且保密,待留黑暗中揭曉
訂位:採官方網站線上預付、線上訂位機制,每兩週開放下半個月的訂位
價位:線上預付 1500元、現場付費 2000元,以上價錢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61號         電話:(02) 2701-6760
 
驚喜套餐 Surprise Menu
驚喜套餐為具有藝術背景的客座主廚Leon Wang 設計,並由其料理團隊為您精心製作。菜單依感官取向分為六大篇章,一共十八道菜餚,以在地新鮮食材呈現歐式料理,並透過想像力開展味覺、嗅覺與觸覺的維度。我們備有葷 / 素菜單,食材內容暫且保密,將驚喜留待黑暗中一一揭曉。
 
“記憶” - 餐前小點
就像一張老照片,讓食物帶你展開一場時空之旅
 
“觸感” - 開胃菜
滑嫩軟脆、吹彈欲破
四道菜你手我口,把玩有趣的口感
 
“氣味”
由氣味引導,讓味覺休息片刻,準備好主菜登場
 
“五味” - 第一主菜
人生跌宕起伏,猶如舌上五味起舞
獨創第六味,讓我們獻上編制外的驚喜劇碼
presented by 台灣農畜
 
“食材” - 第二主菜
麗質天生難自棄,迷人好食材只需素雅的提味
presented by 樂活生技
 
“冷熱“ - 甜點
三道甜點,你曾體驗過幾種不同的融化方式?
 
“對話” – 餐後
留下一些話給對面那位一同經歷未知的同伴
一個月後我們會寄出這封信,邀請你們一同回味這場冒險
 
 
黑暗體驗規則
1. 線上預訂
無光晚餐採線上預付預約制,並以每兩週為一個單位,陸續開放訂位如七月初,將開放七月中至七月底的座位;七月中,將開放八月初至八月中的座位。
 
2. 雙數設計
為了維持體驗完整性,無光晚餐僅開放線上雙數訂位,8位以上的客人,請來信或致電給無光晚餐團隊,我們將為您另行安排。
 
3. 體驗時長
黑暗體驗時長共計 70-90 分鐘符合專家建議身處黑暗中的最適長度。
 
4. 寄物規則
第為維持無光線、全黑暗的體驗,包包、手機、發光或反光物品、包包,須於入場前寄放於置物櫃。
 
5. 衣著建議
為了更舒適的在黑暗中用餐,請自行斟酌穿衣風格建議穿深色系衣服、並攜帶薄外套。
 
6. 健康考量
請於訂位時衡量自身身心狀況。不建議有幽閉恐懼症、懷孕超過28周之孕婦,低於18歲之孩童用餐;過程中若有不適,亦可隨時向服務生反應並短暫出場休息。
 
7. 安全設備
為了確保各位的安全,空間內裝有夜市監視器全程錄影,供來賓有需要時調閱。
用餐環境需上下樓梯,如行動不便需要協助請先來電洽詢。
 
8. 終止權利
為了顧客的安全,在黑暗之中請遵守服務人員之引導,不得擅自走動。如有任何需求、離席、使用洗手間,請詢問服務生。若有不聽勸之行為發生,現場服務人員有權利終止您的消費,請求離場,且不另行退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