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Du Rhône 紙風車公益禮盒 號召巧克力迷作公益

「巧克力和孩子,總是令人快樂和充滿希望。」關心公益的李坤儀,將自己代理的巧克力品牌Du Rhône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巧克力公益禮盒,為兒童藝術紮根盡一份心力。

Edit / Ai Photo / Du Rhône

Du Rhône 紙風車公益禮盒 號召巧克力迷作公益

「孩子笑了,天就亮了。」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兒童藝術工程走遍台灣鄉鎮,把藝術送到孩子的家門口、期望散播創意的種子;這些孩子親近藝術所綻放的笑容,也化為大人們的喜悅。

李坤儀代理瑞士百年巧克力品牌Du Rhône,今年屆滿開幕一週年,期待傳遞自己開巧克力店的初衷-牽動大人小孩的笑容和幸福味蕾。深深感動於孩子們的笑容,李坤儀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Du Rhône紙風車公益禮盒,禮盒的唐吉軻德剪影,體現「人人都是孩子的真英雄」精神,邀請巧克力愛好者共襄盛舉,一起加入替孩子的未來做些事,讓孩子因為藝術而對未來懷抱夢想。

Du Rhône紙風車公益禮盒,推出「松露巧克力」及「夾心巧克力」兩款,公益限定價NT$1,000;凡購買乙盒即為您捐款NT$200給予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作為兒童藝術工程的不分區行政後勤支援費用。

 

Du Rhône Chocolatier Taiwan
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1樓
02-2514-96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