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CHOI夏夜歡趣盛宴!創意無極限料理 引領味蕾放暑假

西瓜爆米花芒果豬五花⋯看似平凡的食材挑戰二位主廚的創意及默契,當ACHOI林明健顧問主廚法式優雅細膩融合亞洲風味、遇上Chef Austin的美式奔放活力,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趣味火花?令人充滿期待的味蕾夏季嘉年華即將展開!

Edit / Ai Photo / ACHOI

ACHOI夏夜歡趣盛宴!創意無極限料理 引領味蕾放暑假

位於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一樓,由林明健顧問主廚(Chef Kin)主持的「ACHOI餐廳」,嚴選在地當令優質食材,以無國籍的創意「當代料理」驚豔饕客味蕾,成為中山北路美食新據點!

迎接歡樂夏日,不斷追求創新突破的ACHOI林明健顧問主廚,將邀請連續六年被評為上海最佳餐廳Madison主廚Austin Hu(胡正威)客座,二位主廚從香草、蔬菜、水果、童趣等四個類別中各挑選一種食材,分別是羅勒、甜玉米、西瓜、及棉花糖,以『Summer Vacation』為主題,四手聯彈,將上述食材演繹為六道鹹食及二道甜點。今年夏天,讓視覺與味蕾充滿驚喜的盛宴即將於ACHOI精彩呈現!

7月15日(週五)至7月16日(週六)晚間獻上八道創意無限的料理,每人NTD3200+10%,加價NTD1200+10%即可享餐酒搭配含氣泡酒、白酒、紅酒、甜點酒各一杯。

 

ACHOI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02-2565-289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