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要我排隊也願意!韓國超人氣三明治Isaac Toast & Coffee來台快閃10天

要我排隊也願意!韓國超人氣三明治Isaac Toast & Coffee來台快閃10天

Edit / Ren Photo / Isaac Toast & Coffee

 
曾去韓國旅遊的你,有吃過Isaac Toast & Coffee的韓國超人氣三明治了嗎?
 
 
金黃祕方醬料佐以新鮮生菜及現煎特製肉片,這款現烤三明治可是讓所有美食饕客們都不惜排隊品嘗,現在它即將要來台快閃啦,搶在門市開店前,要在7月18日到7月27日,進行限期10天的快閃活動,地點就在Sogo百貨忠孝店。
 
ISAAC經典火腿三明治
 
期間將進行每日限定口味試賣活動,試賣商品包括Isaac經典火腿三明治、韓式辣雞肉MVP三明治、BBQ烤豬排MVP三明治、培根Best三明治、Isaac特製培根貝果,其中尤其是Isaac特製培根貝果,是韓國當地的熱銷口味之一,特製洋蔥口味貝果搭配獨特的金黃祕方醬料,不吃吃看絕對會後悔啊!
 
韓式辣雞肉mvp三明治
 
ISAAC Toast & coffee 台灣快閃店
時間:2016/07/18~07/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SOGO百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