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首店!日本「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冰淇淋」進駐信義Neo19

日本人氣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來台灣了,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NEO19。

Edit / Ren Photo /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台灣首店!日本「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冰淇淋」進駐信義Neo19
 
你沒聽錯,它的店名就叫「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為什麼是世界第二好吃?創始人三上史朗表示心中的第一名,是師傅做的麵包,為了表達敬意,以及讓自己永遠有追求的目標,因此取了這個店名,沒想到不僅有意義,聽過之後更令人難忘。
 
 
本店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大小剛好一手掌握,三上史朗為了維持完美口感,堅持現點現烤菠蘿麵包,出爐後,師傅頂著燙手溫度,俐落豪爽的在麵包上來一刀,完美切面快速加上冰淇淋內餡,再加上酥脆菠蘿餅乾,冰淇淋有香草、抹茶和巧克力等口味,外熱內冰的冰火口感,絕對令你愛不釋口。
 
 
4步驟,這樣吃最美味
1. 拿到冰淇淋菠蘿麵包,大口咬下去,體驗最完美層次的口感。
2. 喜歡單吃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先用吸管當湯匙舀起來吃。
3. 注意 ! 在吃完之前,都不要從紙袋拿出來,避免冰淇淋融化滴出。
4. 最後,把融化的冰淇淋,集中在紙袋底部,用吸管喝完。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台灣首店
開幕時間:8月13日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NEO19大樓)
電話:02-2345-52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