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Pokemon Go出沒請注意!太魯閣晶英酒店用味蕾收伏寶可夢

寶可夢抵台才短短幾日,這股馴獸師旋風已經迅速蔓延,太魯閣晶英酒店趕搭這股熱潮,推出一系列餐飲、DIY等美食甜點,讓你用味蕾也能收服皮卡丘!

Edit/Wow Photo/太魯閣晶英酒店

Pokemon Go出沒請注意!太魯閣晶英酒店用味蕾收伏寶可夢

身為一名專業的Pokemon Go訓練師,你絕對要知道太魯閣峽谷是收伏寶可夢的秘密天堂!前兩天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GO」正式登台,太魯閣晶英酒店搭上這班順風車推出可愛萌樣寶可夢甜點及DIY活動,不只這樣,酒店內還設有3座補給站,更有多種怪獸等你抓!讓你再享樂度假之餘,還能晉升為寶可夢訓練大師!

抓怪之餘,化身成為美味甜食的寶可夢也不能錯過!圓滾滾的皮卡丘、可愛的菊草葉、寶貝球等造型杯子蛋糕,在每天的晚餐期間限量推出一款,讓喜愛寶可夢的你看了也難抵擋!此外,行館主廚套餐甜點也推出以巧克力製成的寶貝球甜點,只要淋上熱牛奶,寶貝球就會融化,與下方的巧克力豆及雷根糖一同享用,口感層次豐富讓人一吃就愛上。除了甜食外,還有最適合夏天來上一杯的寶可夢特調,依不同寶可夢的顏色,研發出多款繽紛特調,光看就超療癒,喝上一口更是無比沁涼!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也可以選擇彩虹豆DIY教學課程,讓小朋友自己拼製出寶可夢,當個厲害的訓練師!彩虹豆教學課程於週二及週五推出,每人150元,就能把親手做的寶可夢帶回家!

因應暑假現在飯店推出『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溯溪、獨木舟行程與野餐套組!趁著夏天尾巴,快點到寶可夢天堂抓怪獸,享受難得的假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