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珠也瘋奧運!晶華酒店推出「嗶波」珍珠彩虹茶Q彈帶勁

在巴西的奧運賽事已開跑!這回奧運參賽的國數不僅創新高,更匯集了上萬名運動員一同共襄盛舉,不能到現場加油的你別氣餒,現在你也有機會能體驗一下奧運的氛圍!

Edit/Wow Photo/晶華酒店

珍珠也瘋奧運!晶華酒店推出「嗶波」珍珠彩虹茶Q彈帶勁

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之際,台北晶華酒店搶搭這股熱潮,從8月5日開始到8月31日,在二樓上廳酒廊推出創新飲品 -「『嗶波』珍珠彩虹茶」,以奧運五環為靈感、巧妙融合東西調飲的概念,將台灣特產烏龍好茶與夏季當令水果結合,打造出藍、黑、紅、黃、綠等五款繽紛鮮果珍珠彩虹茶飲!

以甘甜清新的阿里山炭培烏龍為調飲基底,利用夏令水果打造出一顆顆晶瑩透亮、飽滿原汁的五色珍珠晶球,包括以高雄大樹荔枝所製成的粉藍色晶球、南投中寮烏梅的深黑色晶球、苗栗大湖草莓的豔紅色晶球、台南愛文芒果的亮黃色晶球、台南七股哈蜜瓜的草綠色晶球等,不僅能吃到在地風味,更與奧運五環相呼應!每一顆珍珠飽滿Q彈、超有嚼勁,咕嚕入口,香甜水果汁隨著清脆「嗶波」聲在嘴裡跳躍,一杯喝過一杯讓人停不下來呢!不能到巴西參與這場盛事的你,不妨來一杯『嗶波』珍珠彩虹茶,感受奧運的精神也能消除暑氣呢!

 

『嗶波』珍珠彩虹茶

每杯280元,巴西里約紀念組(五杯迷你杯) 380元  (飲品價格均須另加10%服務費)

每日10:00am-10:00pm於Gallery上庭酒廊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