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品茶解油膩!B&G德國農莊推出中秋限定茶葉、骨瓷禮盒

每年中秋節,少不了賞月、烤肉吃月餅這些活動,但一餐大魚大肉換來體重上升跟腸胃不適,可是相當不划算,若是搭配草本茶來去除油膩感,不僅幫助消化,更能喝到健康!

Edit/Wow Photo/B&G德國農莊

品茶解油膩!B&G德國農莊推出中秋限定茶葉、骨瓷禮盒

B&G德國農莊推出多款中秋限定禮盒,精緻優雅的禮盒設計,不論是單瓶茶罐組合、小份量茶罐搭配茶包組合、骨瓷杯盤套組,或是小容量茶品禮盒,都能滿足多樣化的送禮需求!自己在家品嚐也是一大享受呢!

吃太多月餅時,可來上一杯有機錫蘭紅茶為基底的「有機花香伯爵紅茶」,或是有機綠茶,搭配矢車菊、金盞草的「有機玫瑰煎茶」,品出茶香更幫助消化!大魚大肉過後,可選擇南非紅葉茶為基底,搭配檸檬草、橙皮的「有機檸檬橙花紅葉茶」、「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還是「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都能去除燒烤的油膩感!除了茶葉外,骨瓷杯盤禮盒也是品茶不能或缺的好夥伴!多款精緻的禮盒,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超合適!今年中秋賞月時不妨品上一杯好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