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換季換新菜!寒舍艾麗推出12道全新風味主菜

隨著季節的轉換,許多飯店紛紛推出最新菜單來應戰!座落在信義區的寒舍艾麗更以【義味知秋】為題,打造一系列新菜單及手沖咖啡等你來品嚐!

Edit/Wow Photo/寒舍艾麗

換季換新菜!寒舍艾麗推出12道全新風味主菜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以「品味季節」的料理精神,運用當季的食材南瓜、金桔、甜菜等,詮釋北義料理的靈魂!從現在起你可以吃到多達12道風味新主菜,包含「燉羊膝搭紅花米型麵佐咖哩酸奶醬」、「蘑菇雞肉捲佐煙燻枸杞奶油」、「酥炸廣島生蠔搭龍蝦汁細扁麵」、「明蝦松露南瓜燉飯」等,每道NT$1,180+10%起。此外,還有豐富美味的自助餐點可以享用!

除了12道美味主菜外,The Terrace即將在9月1日推出單品手沖咖啡,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咖啡豆,推出「薩爾瓦多」、「巴拿馬」、「黃金曼特寧」、「瓜地馬拉」等四款CATAMONA單品手沖咖啡,每杯NT$250+10%起!眼看著今年已過了一半,年底的尾牙祭寒舍艾麗也推出尾牙春酒專案,中式桌席周一至周四「平日饗樂」專案每桌NT$16,888+10%,周五至周日「周末歡慶」專案每桌NT$18,888+10%,能享用到主廚精心設計各式豐富佳餚美饌、新鮮果汁3小時無限暢飲及每桌2瓶精選紅酒,事不宜遲現在就可以預訂,為年底好好做準備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