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麵包大師來台顧問!味覺的感動再添新光三越A4新店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在日本的烘焙界無人不知「志賀流」的麵包滋味,主打健康的手工製成。而台灣首間邀請這位麵包大師志賀勝榮顧問的麵包坊【味覺的感動】,即將進駐信義區開新店!

Edit/Wow Photo/味覺的感動

日本麵包大師來台顧問!味覺的感動再添新光三越A4新店

在東京的Signifiant Signifié手工麵包店,位居日本知名美食餐廳指南「Tabelog」麵包類前3,而它的老闆正是日本最具權威麵包大師志賀勝榮。獨創8種酵母結合「低溫長時間發酵」與「高加水」的技術,製作出綿密卻又鬆軟的手工麵包,也造就他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位!在日本麵包界可是數一數二,就連以他特別手法製成的麵包,更被日本五星級飯店與米其林餐廳所用!

去年在南京復興捷運站巷弄間開幕的「味覺的感動」麵包坊,正是志賀勝榮在海外首間顧問的麵包店,想品嚐美味的手工麵包,不用飛日本台灣也能吃到!在9月「味覺的感動」即將進駐信義區,選在新光三越A4店開設新店,店內招牌紅酒麵包雖然價格不低,但喜愛濕潤扎實口感的人一定要買來嚐嚐看!

 

「味覺的感動」

敦化店:02-87718709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1樓

新光三越A4店B2(9月開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