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經典反烤蘋果派超罪惡!天成大飯店打造8款蘋果甜點

喜歡吃下午茶甜點的你,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選用台灣、日本、美國的蘋果,多達8款的甜食讓你每一個都想嚐嚐看!

Edit/Wow Photo/天成大飯店

經典反烤蘋果派超罪惡!天成大飯店打造8款蘋果甜點

正逢蘋果盛產的時節,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推出「繽紛蘋果嘉年華」,選用來自世界6種不同的蘋果,打造出8款別具風味的特色甜點。光是聽名字就讓人食指大動!包含台灣的牛奶蘋果、金冠蘋果、日本的富士蘋果、青森的青蘋果、美國的紅龍、紅玉蘋果。依甜度及脆度分別打造出「紅玉蘋果輕肉桂慕斯」、「番紅花蘋果千層」、「反烤蘋果派」等8款繽紛甜點。從現在起到11月6日限時販售,單點每款120元起,套餐含咖啡或茶每199元起,喜愛水果甜點的人別錯過拉!

【紅玉蘋果輕肉桂慕斯】以清爽微香的杏仁蛋糕為底,疊上由糖煮蘋果餡製成的濃郁慕斯,紮實蛋糕及滑順慕斯融為一體的口感堪稱絕配,加入微量的肉桂粉打造「輕肉桂」點綴口味更加獨特。

 

【番紅花蘋果千層】清爽的白戚風蛋糕,搭配濃醇香甜的卡士達千層,滑順餅皮與濃郁卡士達交疊的口感具有豐富層次,夾層間注入日本青森富士蘋果製成的蘋果醬,並以稀有香料番紅花提味,打造出台灣較為少見的中東風味。

 

【金冠蘋果核桃蛋糕】擁有金字塔樣貌的搶眼外型,以咖啡蛋糕作為金字塔的基底,向上堆疊白巧克力慕斯,內餡包含焦糖核桃、香煎蘋果,香濃咖啡搭配蘋果是你難以抗拒的美味甜點。

 

【甜蜜波特起司蛋糕】愛心造型將甜蜜之意表露無疑,「甜蜜波特起司蛋糕」以白戚風蛋糕為底,塗抹由日本青森蜜蘋果、柳橙汁、鹽之花一同熬煮而成的果醬,疊上包覆蘋果泥的乳酪卡士達,擁有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魅力。

 

【反烤蘋果派】身為法式傳統甜點的「反烤蘋果派」,是蘋果系列甜點的經典品項,採用脆甜多汁的日本青森富士蘋果,將整顆蘋果切片鋪在酥脆派皮上份量十足,頂層淋面則是將蘋果連皮帶心一同煮成濃稠香甜的果漿,帶有天然的淡紅色,更顯可口誘人。

 

【菲洛金星蘋果塔】將塗抹澄清奶油的義大利酥皮層層堆疊,與杏仁奶油、糖煮葡萄乾,融入以焦糖手法製作的台灣「金星蘋果」片一同灌入烘烤,取其口感細緻溫潤、味甜多汁,經烘烤後飄散著陣陣蘋果清香,並呈現金褐色的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想一嚐究竟。

 

【諾曼地蘋果奶油蛋糕】盛產農產品及乳製品的諾曼地,是「奶油」的最佳代名詞,此款「諾曼地蘋果奶油蛋糕」本體口感紮實,裡頭注入了無鹽奶油、伯爵茶及糖煮美國紅龍蘋果,奶油與伯爵茶融合出濃厚香氣,搭配酸甜蘋果滋味十足絕配。

 

【酥脆蘋果捲】輕薄滑順的義大利麵皮包覆甜脆爽口的日本青森富士蘋果丁,形成滋味豐富的蘋果捲,搭配一旁捲成玫瑰花瓣狀的烘烤酥脆蘋果片,佐一球濃醇香草冰淇淋,微妙好滋味相襯午茶時光的悠閒愜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