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排隊美食再加一!CAPTAIN LOBSTER龍蝦堡新光三越 A11開幕

在國外超夯的龍蝦堡,現在台灣也能吃到最經典的料理和新鮮食材,CAPTAIN LOBSTER正式進駐新光三越 A11 館 B2 ,饕客們快點來嘗嘗!

Edit / Ren Photo / CAPTAIN LOBSTER

排隊美食再加一!CAPTAIN LOBSTER龍蝦堡新光三越 A11開幕
 
CAPTAIN LOBSTER主打純粹「加拿大龍蝦堡」,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品牌會添加生菜沙拉及配料,這裡的龍蝦堡直接塞滿產地直送的新鮮加拿大龍蝦,能夠讓你一口咬進大塊龍蝦肉與先以奶油塗烤過的香酥鮮奶麵包。品牌特地遠赴四洲(包含:加拿大、美國波士頓/紐約/舊金山、英國、法國、義大利、南非、日本、香港等地),探尋優良龍蝦、移植最經典的龍蝦堡料理方式。
 
 
除了加拿大龍蝦堡,另外還有廣受日本上班族青睞的「北海道松葉蟹腳堡」,肉感細膩柔軟,帶點微甜的蟹香,售價 NT$280就能吃到奢華美食。
 
CAPTAIN LOBSTER 店址: 
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2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B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