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寒舍艾麗酒店經典法蠔宴 邂逅季節的優雅與奢華

月份字尾有「R」的月份,被法國老饕視為品嘗法國生蠔的最佳季節!寒舍艾麗酒店推出期間限量【經典法蠔宴】,精選曾被法國飲食指南Gault Millau譽為「蠔中勞斯萊斯」的法國吉拉朵生蠔,自法國空運來台並由師傅現點開蠔享用!

Edit / Ai Photo / 寒舍艾麗

寒舍艾麗酒店經典法蠔宴 邂逅季節的優雅與奢華

來自歷史悠久的養蠔家族-Gillardeau培育的「吉拉朵生蠔」為法國最著名的生蠔品種,歷時4年以上的純淨海洋洗禮,自然孕育出肥滿清甜的生蠔,風味細膩且充滿海洋乳香,尾韻更夾雜絲絲堅果芳香氣息,豐富的味覺層次造就頂級生蠔的絕佳風範。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以「品味季節」的料理精神,凡點用主菜「精選炭烤主食襯松露藜麥」(包含紐西蘭羊排、爐烤美國肋眼菲力、36小時低溫烹調美國牛小排、美國特選菲力牛排、美國特選老饕牛排、炭烤海鮮盤等六款主食),即贈新鮮現剖法國吉拉朵生蠔2顆,盡享頂級海陸加乘的奢華魅力!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
《經典法蠔宴》每道NT$1,980+10%起
活動期間:2016/11/14(一)至12/18(日)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時段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預約電話:(02)6631-8060

 

擁有舒適愜意的開放式空間與台北101美景的The Terrace,凡點用精選香檳或氣泡酒(法國香檳Moët & Chandon、法國香檳Delamotte、義大利氣泡酒Belcanto Di Bellussi、澳洲粉紅氣泡酒Chandon Rosé等四款酒類),即贈法國吉拉朵生蠔6顆,優雅品味季節禮讚,交織出味蕾最美妙的享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經典法蠔宴》每道NT$1,800+10%起
營業時間:10:00-01:00
預約電話:(02)6631-806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