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 挑戰味蕾的最高極致

以現流海鮮、頂級和牛及自家種植蔬果的聞名TK SEAFOOD & STEAK為饕客的常駐之地。本次主廚限定菜單,推出最具特色風味的「和牛三式」,不惜成本將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讓饕客挑戰味蕾的最高極致。

Edit / Ai Photo / TK SEAFOOD & STEAK

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 挑戰味蕾的最高極致

此高級和牛組合包含美國蛇河農場「金牌極黑牛」、日式 A5 Pete Cabassi 紐約客牛排及澳式 M9+ Blackmore 肋眼牛排,每份8oz,由華泰大飯店集團廚藝總監Fudy Chen與西餐行政主廚江潘維主廚Louis前往日本、澳洲及美國取經後,精選三款最具特色風味的和牛而成。

為什麼會有這樣不惜成本的創意發想?主廚表示:「因市面上餐廳都以一種和牛排為一道料理,因此顧客只會一次品嚐到一種和牛,而無法細味做分辨及比較,每一款和牛其獨特的特性、口感、香氣等,因此推出此道極致料理,讓饕客做出品嚐及比較,從中瞭解和牛及知悉自己喜愛的口味。」

美國蛇河農場「金牌極黑牛」 Snake River Farm
在和牛中屬於較有嚼勁的口感,品嚐時多汁且充滿厚實感,即便吞咽下去,香氣始終保留在口腔中,「口齒留香」就是用來形容這塊牛排的最佳選擇。

日式 A5 Pete Cabassi 紐約客牛排
富有飽滿的油脂及像雪花似的紋路,當一口咬下Pete Cabassi和牛中的油脂如同爆漿般瀰漫在唇舌尖,油脂輕柔的包覆著味蕾每一部位,瞬間感受和牛油脂產生的濃郁香甜味,即便吞嚥後,油脂的香氣始終回韻在嘴裡揮之不去。

澳式 M9+ Blackmore 肋眼牛排
兼容了Snake River Farm及Peter Cabissi兩種和牛的優點,含有美國牛的肉感同時有保有日式和牛的豐富油脂。其油脂後韻甘甜香及肉質的紮實感,是「和牛三式」比例最濃厚的。

 

TK SEAFOOD & STEAK  (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1樓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 1 段 56 號 3 樓
訂位專線:+886 903 393 0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