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宛如小型樂園!Money Jump打造超夢幻旋轉木馬親子餐廳

太夢幻了!除了遊樂園,餐廳內現在也有旋轉木馬啦!

Edit / Ren Photo / Money Jump

宛如小型樂園!Money Jump打造超夢幻旋轉木馬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這回為了滿足孩子們的夢想,特別打造一個波浪型木頭隧道,進入就是以白色、金色搭配的超夢幻旋轉木馬,限重80公斤,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坐。
 
 
店內有將近50%的空間供孩子們遊戲,除了旋轉木馬外,還有彷彿秘密基地般的「蜂巢洞穴區」,入口旁的「躲貓貓隧道區」有5個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孩子可以一邊彎腰爬行,還俏皮地探頭和父母Say Hi,此外,餐廳內還提供「法國經典Baghera嚕嚕車」小朋友們坐上它,就能自由抵達餐廳大小角落,其他還有「動力沙桌區」、「扮家家酒區」、「0-2歲兒童區」等,根本是小型遊樂場。
 
 
說是餐廳,當然食物很重要,餐廳特地聘請擁有15年資歷的前五星級飯店主廚-楊大霆師傅,精心設計三種價位歐風套餐餐點,套餐價位從500元至800元,要讓大家玩得開心也吃得滿足。
 
 
 
《Money Jump親食餐廳/親子餐廳》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