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fternoon Tea數十種聖誕禮物太好挑!聖誕餐、限定飲品一起度過耶誕夜

聖誕節餐廳還沒訂位嗎?Afternoon Tea獻上濃濃歐式節慶氣氛聖誕餐,還有十幾款餐具、禮盒自己選!

Edit/Jyun Photo/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數十種聖誕禮物太好挑!聖誕餐、限定飲品一起度過耶誕夜

耶誕腳步將近,Afternoon Tea不只有「巴黎耶誕夜」的聖誕新品,還為了聖誕節搶先推出「Alice」愛麗絲系列擺飾!包括聖誕樹擺飾、花圈、LED燈裝飾和雪花球等,將紅心王國裡的角色全部放上去,增加更歡樂的過節氣氛。

各個國家都在歡慶聖誕節的到來,今年聖誕以Loving Holiday為主題,加入巴黎鐵塔與國旗顏色等元素,推出巴黎耶誕系列禮物,吊飾、音樂盒、LED聖誕佈置裝飾和餐具等,至少78種聖誕小禮可以挑選,多到不知道選哪個!

不只聖誕禮物幫你準備好,聖誕餐絕對不能少,特別推薦限定餐點巴黎風燻鴨可蕾特拼盤,蕎麥粉的薄餅包覆焗烤馬鈴薯、半熟蛋、燻鴨的豐富配料,讓嘴裡充滿新鮮層次感;還有外帶節慶甜點耶誕木柴水果蛋糕卷、耶誕掛飾紅茶和限定飲品艾菲爾鐵塔的星空,以紫羅蘭、玫瑰果露、莓果凍、與石蓮花冰球等創造紫色漸層,淋上檸檬汁後變化成粉紅色澤,從內到外感受耶誕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