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漫雪聖誕佳節 台北喜來登傳遞美好祝福

平安夜,聖誕歌聲響起,整座城市瀰漫著溫暖的祝福,台北喜來登今年將聖誕樹移置戶外,以象徵寧靜、誠意的「島嶼天堂藍」做為主色調,與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兒童的信念緊密結合,藉由這棵希望之樹,將愛化成實際行動關懷公益。

Edit / Ai Photo / 台北喜來登

漫雪聖誕佳節 台北喜來登傳遞美好祝福

漫雪紛飛的聖誕季,空氣中瀰漫著祝福的氛圍,孩子們滿心期待著聖誕老人捎來聖誕禮物,12月1日至12月31日,台北喜來登將於飯店內設置愛心捐款箱,將您的祝福化為暖心佳禮獻給需要幫助的兒童們,另將捐贈The Deli烘焙坊12月份營業額的百分之十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傳遞美好祝福。

台北喜來登擁有各式異國風味美饌,12月24日及25日將推出聖誕限定饗宴,安東廳推出兩款聖誕套餐:「煎烤波士頓龍蝦 香檳醬汁」嚴選肉質Q彈的波士頓龍蝦,佐以魚高湯為底,加入香檳調製而成的醬汁,奢華迷人酒香襯出龍蝦的鮮美;「嫩煎澳洲和牛菲力牛排佐波特酒醬汁」選用口感最為柔嫩的M9級澳洲和牛,以嫩煎手法封存其香甜多汁的美味,聖誕假期的海陸雙饗,滿足您的味蕾。

The Deli烘焙坊於12月推出多款耶誕限定商品,「莫札特耶誕蛋糕」以口感滑順的甘納許與蛋糕體層層堆疊,加入覆盆子與果仁增添風味,甜美濃郁的巧克力溫暖了你我的冬日。「聖誕草莓鮮奶油蛋糕」與「聖誕草莓塔」鮮紅欲滴的酸甜草莓,絕對是聖誕節甜點首選!

 

台北喜來登【漫雪聖誕】聖誕饗宴
活動時間:12月1日至12月31日
營業時間:午餐11:30AM-2:30PM;晚餐6:00PM-10:00PM。
訂位電話:02-2321-18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