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自助用餐大啖肋眼牛排、波士頓龍蝦!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冬幕花園耶誕饗宴

還在苦苦尋覓耶誕大餐的場所嗎?寒舍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多道美味的耶誕餐點,不只是胃口得到滿足,應景的氛圍絕對讓耶誕節留下美好的回憶!

Edit/Wow Photo/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

自助用餐大啖肋眼牛排、波士頓龍蝦!LA FARFALLA義式餐廳推出冬幕花園耶誕饗宴

想要慶祝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卻還沒找好餐廳的你,不防試試看位在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裡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12月24日到12月25日午餐及晚餐時段推出「冬幕花園」耶誕饗宴,以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每位NT$1,980+10%),將海陸大餐端上餐桌,不僅可品嚐肋眼牛排、香烤豬肋排,還有頂級帝王蟹、波士頓龍蝦等美味餐點。

「爐烤帶骨肋眼牛排」採用高溫爐烤至表皮酥脆且肉質軟嫩;金黃誘人的「爐烤香料火雞」甜美多汁,再搭配蔓越莓醬增添酸香氣息;醬香濃郁的「BBQ香烤豬肋排」以特製烤肉醬風味炭烤令人吮指難忘;「炭烤波士頓龍蝦」肥美鮮甜美味的叫人想飆淚。

除了美味餐點外,更邀請到被譽為台版歌喉讚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在12月24日及12月25日晚上7:30演唱輕快活潑的耶誕歌曲,充滿節慶氛圍的環境加上美味的餐點,想慶祝聖誕節來這裡準沒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