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晶華酒店攜手台中超人氣甜點「CJSJ」!打造超萌聖誕法式甜品

有去過台中排隊甜點名店─「CJSJ」嗎?這次晶華酒店特別要和「CJSJ」合作,前來秘密花園(B2) 打造4款秘密花園專屬、時尚精緻的法式秘密甜品,可愛到不行!

Edit / Ren Photo / 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攜手台中超人氣甜點「CJSJ」!打造超萌聖誕法式甜品
聖誕限定的部分則會有7款糕點、一盤飾甜點、一款可頌、以及數款四吋蛋糕,其中最有特色的莫過於「RJ 風尚」,RJ 代表了 Regent和 CJSJ這次象徵性的合作、「跑車」的外型是主廚以聖誕節小男孩的禮物為發想。
 
另一款值得推薦的獨家隱藏版、僅供單點內用的「溫度」盤飾甜點集,則是主廚發揮星級技法、精心設計出三種溫層、口感及容貌都各異其趣的創意甜點料理。
 
甜點自12月10日起至12月18日開始提供銷售,同時,於一樓外賣櫃Regnent Gift Shop 、12月9日起至12月18日提供販售「Regent x CJSJ 耶誕糕點禮盒」以及4吋蛋糕外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