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海外第一家在東區!海賊們動作快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幕了

歷經了一年的秘密策劃,斥資一億元打造出海賊迷們難以抗拒的航海王主題餐廳,就在11月23日開幕了!

Edit/Wow Photo/航海王主題餐廳

海外第一家在東區!海賊們動作快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幕了

06/22 update

自去年登台展店後,吸引超多航海迷前去朝聖一番,這次趁著暑期空檔前,再把菜單大更新,不只加入了喬巴澎皮到第五段進化變身以『毛皮強化』的姿態出場,使用炸蘇格蘭蛋的作法表現全身圓鼓鼓被毛皮覆蓋的喬巴;首度亮相的火拳艾斯安格斯牛排義大利麵,在燒燒果實碗中用火焰點燃安格斯牛肉,酒氣與肉香在嘴巴間奔騰。另外還有布魯克起司照燒雞排飯、開胃小點、生菜沙拉,甜點部分有可愛的喬巴瓶泡泡飲、用白巧克力打造出曾經陪伴草帽海賊團前進冒險的梅利號,裡頭使用冰淇淋與布朗尼,從外觀到甜點口味都能撫慰人心!全新菜單出爐,快準備訂位吧。

2016/11/23 updated

動漫界的霸主海賊王,歷經一年的策劃選在東區打造第一家海外主題餐廳。從店內擺飾、餐點到周邊商品一應俱全,令人心動的真人比例公仔及千陽號也在店內。還等什麼快約好友一起去體驗真實的海賊王世界吧!開幕期間只要點任一泡泡飲或波霸奶茶,還能擁有獨家的喬巴打氣瓶,限量1000瓶想要動作要快!

美味的餐點也根據海賊團團員的特色打造,結合台灣在地新鮮食材,一道道美味又有趣的料理超吸睛!像是魯夫草帽造型的豬排咖哩飯、那美的橘子寶石沙拉、索隆綠藻頭造型的蔥燒牛五花丼飯及喬巴最愛吃的棉花糖鬆餅,不是外觀可愛,口感也是相當美味!

進入店內會先看到真人比例的公仔及巨型千陽號,連桌椅都是模擬海賊船的船艙打造。此外,台灣限定的周邊商品別錯過,喬巴造型帽子、魯夫草帽、惡魔果實杯和佛朗基造型杯等,光看就好想都帶回家!

台灣航海王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2點 - 晚上10點

 

收藏